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新媒体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互联网+”支教项目团队赴临潭县开展支教服务活动

 2019/11/06/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31日至11月2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互联网+”支教项目团队赴临潭县扁都九年制学校开展了英语教学培训和科普进村校等支教服务活动。

  活动中,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挪威籍教师Astrid为扁都学区12名英语教师作了教学培训。培训围绕英语语音语调、词汇教学方法、课堂活动设计等内容展开,有效提升了学区英语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也为学区孩子们提供了与外教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

  科普进村校活动在扁都九年制学校所属的肖家沟小学、哈尕滩小学和张旗小学依次开展,甘肃民族师范学院4名科技工作者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死海、天眼、地震等科普知识,指导孩子们亲身体验生鸡蛋剥皮、神奇的气球、不可思议的火柴棍等科普实验。科技工作者们还和同学们一起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体会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并为孩子们发放了《走进“中国的诺贝尔奖”》等科普读物,勉励大家要相信科学、学习科学、应用科学、宣传科学。

  活动有效拓展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互联网+”支教项目的服务内容,提升了支教质量,展示了学校“一课多师制”的教学模式和“思想政治进课堂”的教学设计,充分体现了学校开放办学的内涵建设。(宗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