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一行赴天祝县参加扶贫物资捐赠活动

 2019/11/04/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日上午,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和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赴天祝县参加该校帮扶天祝扶贫物资捐助仪式,捐赠仪式在天祝县岔口驿敬老院举行。天祝县委、县政府和民政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及老人、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捐助活动。天祝县委副书记杨德江主持捐助仪式。

  今年9月,为了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扶真贫,真扶贫,将价值42万的2500套过冬棉被物资捐赠予天祝县,用于当地特困供养人员和寄宿学校学生使用。

  赵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自国家实施精准扶贫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效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对口帮扶的三个行政村于2018年底整体脱贫。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与天祝县政府签订的精准扶贫合作协议,进一步明确合作机制,加大对全县在文化、产业、健康、教育领域的支持力度,助力天祝县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

  天祝县政府副县长王跟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几年来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帮扶责任、情系天祝藏区贫困群众、创新帮扶模式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文化扶贫等全方位助力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捐赠活动结束后,赵凯书记与天祝县委书记李鹏进行了会谈。李鹏书记对赵凯书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西学院近几年对天祝县扶贫工作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下一步紧密合作,争取早日实现天祝县脱贫目标。

  落实精准帮扶工作,传递着党的关怀与温暖,展现了河西学院党员干部形象,把关爱弱势群体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起来,河西学院人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核心价值观。(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