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赴天祝县朵什镇对接精准扶贫工作

 2019/11/04/ 1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日下午,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和学校办公室、学工部负责同志赴天祝县朵什镇对接精准扶贫工作,看望该校驻村干部;与朵什镇党政领导、该校外派朵什镇三个帮扶村的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朵什镇党委书记包桑杰代表全镇人民对赵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几年朵什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河西学院对该镇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向赵凯书记作了介绍;河西学院外派驻村工作队员汇报了他们扶贫工作和生活情况。

  赵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查看了脱贫攻坚户内档案资料,对全镇近几年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河西学院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接续用力,扶贫工作项目不减、人员不减、财力不减;同时进一步发挥学校专业技术人员和平台优势,突出扶智工作;对乡镇党委、政府和学校驻村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河西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确保帮扶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希望乡镇党委、政府能够继续对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和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克服工作困难,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协助镇村干部切实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扎扎实实完成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

  座谈结束后,赵凯一行在镇村领导陪同下走访了该镇茶树沟村高家台组建档立卡户高永泰家,了解建档立卡户生产生活和子女就学情况,实地查看生活设施,并向他们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  (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