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武威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9/09/03/ 09: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31日-9月2日,武威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今年学院总共录取学生5414名。其中:单独招生考生1999名,普通高考考生944名,贯通培养考生946名,对口升学考生136名,共计4025名,国家扩招专项考生939名,武威师范学校五年一贯制招生450名。录取留学生8人,其中:乌兹别克斯坦3人,俄罗斯1人,吉尔吉斯斯坦1人,塔吉克斯坦3人。

  截止9月2日下午16时统计,全日制大专学生报到3738人,报到率92.9%,五年一贯制学生报到399人,合计4137人。国家扩招专项考生9月中旬报到,留学生9月下旬报到。

  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专题安排新生入学报到协调会,对报到流程、工作职责、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

  9月1日上午7时,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已经开始。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工作人员、志愿者准时到达学院体育馆,为迎新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远方而来的新生和家长。

  学院安排专车前往武威火车站、汽车站,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全天候接站服务,并为送行家长专设了休息区。安保人员指挥车辆有序停放,保障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工作人员引导新生办理入校手续,报到、缴费、入班、物品发放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高效畅通。体育馆的电子屏上不断播放学院宣传片、大型公益短片,增强了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的了解、认可和热爱。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学院还设立了“绿色通道”服务点,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缓交(减免)学费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登记手续。

  9月1日上午9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了各报到点的新生和工作人员,了解各系的报名情况,走访了新生报名、住宿、就餐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新生表示欢迎,并细心询问新生关于学费、住宿环境等方面的问题,新生们对院领导的热情问候表示由衷感谢。

  人文艺术系新生赵燕欣说:我很荣幸被录取到武威职业学院,并且被录取在学院特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老师学长学姐都非常的亲切热情,学院环境绿化、硬件设施也都非常好,宿舍还是六人间,带独卫,我会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来回报社会。

  16级毕业生赵雨欣作为新生家长说:近年来,武威职业学院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今天,我带着我妹妹再次来到了学院,发现学校的变化非常大,不论是绿化环境、用餐环境还是硬件设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我是武威职业学院人文艺术教育系毕业的一名学生,现在我是一名公办幼儿园的老师,我希望我妹妹能在学校的这三年中努力学习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将来能为社会做贡献,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其他家长也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学院非常放心。

  新生们报到之后,将迎来入学教育活动,同时,2019年新生军训于9月4日开始。(史子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