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天水师院邀请南充市营山县扶贫开发局专家来校指导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2019/05/13/ 17: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以优异成绩通过脱贫验收评估,日前,天水师院邀请南充市营山县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斌,南充市营山县扶贫开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兼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杨川来校进行工作指导。   

  在学校召开的帮扶深度贫困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秦安县王窑镇四个深度贫困村的帮扶工作情况。王斌介绍了南充市营山县脱贫验收退出的相关政策要求,脱贫产业发展、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办法;并从驻村干部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特别是落实驻村要求、深入吃透情况、补齐工作短板、档案资料整理、迎检准备等方面对学校驻村干部进行了培训。杨川结合自己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切身体会,从摆正思想、调整心态积极开展工作,与村委班子、驻村队员、帮扶村党员同志团结一致、集思广益,抓小事、赢民心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师平安表示,营山县的脱贫帮扶工作做到了“严、实、细、深”,为学校的帮扶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南充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也是学校驻村干部学习的榜样。要求全体帮扶干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任务。同时,王斌、杨川两位专家还前往学校帮扶的四个深度贫困村实地调研,通过进村入户、走访调研、座谈交流,指导驻村干部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黄亚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