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中制智库研究院院长焦新望博士来天水师院讲学

 2019/05/10/ 1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应天水师院邀请,日前,中制智库研究院院长焦新望博士来校作了题为《现代化经济体系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前,天水师院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校长安涛为焦新望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和天水师范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

  焦新望对受邀并受聘为天水师院兼职教授及乡村振兴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今后在推动中制智库研究院与学校、特别是乡村振兴研究院深入开展合作 的意愿。

  焦新望教授是经济学博士,中制智库研究院(工信部智库联盟成员)院长。发表过一系列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获得过第十一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等奖项,所主持的一系列活 动在财金界有广泛影响。著有《苏南模式的终结》、《谁来担纲中国经济》、《村庄发育、村庄工业的发生与发展》等。2000年前后因“苏南模式的终结”一文引起全国性大讨 论,并推动了全国乡镇企业改制。主编《公司的力量》(大型纪录片、主笔之一)、《改革30年经济学文选》(上下卷)、《中国经济学经典文选》(上下卷)、《四十年改变 中国:经济学大家谈改革开放(全两册)》、《改革40年经济学文选(上下卷)》、《民生中国系列丛书》(17本)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