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河西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分党委
开展“考察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03/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30日,河西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考察红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分党委负责人主持,同时邀请8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参与这次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临泽烈士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聆听了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并在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把党的誓言铭记于心,坚定理想与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专业,参观了国家级玉米种子基地展厅和临泽现代农业示范园和红桥酒庄,切身感受到了现代化大农业的磅礴气势、产业化发展的强劲势头及勃勃生机,激发了教工党员对现代农业的干劲和热情,为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