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河西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2019/04/03/ 0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加强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推进学校本年度共青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29日,河西学院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负责人传达了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2019年全省共青团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团委拟定的《河西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团委负责人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校在4月初至5月底,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团支部风采展、评先选优、共青团文化产品征集、基层组织建设等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强梅对《河西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围绕主题活动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具体工作中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穿“服务大局、面向学院、服务学生”这一理念,切实引领好、带动好、团结好团员青年,让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求团干部要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用激情、热情和真情引领服务团员青年,要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凝聚青年,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贴心人;共青团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紧紧围绕“十大育人工程”,引领团员青年、发展团员青年、服务团员青年;同时要打造一支工作热情高、理论素质强、工作作风扎实的学习型共青团干部队伍,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团组织应有的贡献。 (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