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巡礼

省招委会领导一行巡视检查西北师大高考评卷工作

2011-06-13 14:45来源: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 

  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 6月13日上午,2011年甘肃省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巡视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招委会副主任张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省招委会副主任孙杰,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士华,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副主任方正,省监察厅执法监察室处长冯超峰,兰州大学纪委书记周玲、省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德安、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评卷院校负责同志参加巡视检查工作。参加今年高考的4位考生家长代表及兰内20家新闻单位参加本次巡视工作。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校长王嘉毅陪同巡视。

  巡视组视察了省招办设在西北师范大学的试卷扫描现场及西北师范大学各学科评卷现场、评卷点办公室、评卷质量监控室,详细询问了评卷系统操作、质量监控等工作,对西北师范大学的评卷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高考评卷的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今年西北师范大学承担甘肃省普通高考文史类科目的非选择题网上评阅工作。其中语文、数学、文科综合各121322份,英语121888份,日语5份,俄语7份。评卷总数为485866份,比2010年的462018份增加23848份,增幅为4.9%。为了组织好本次评卷工作,西北师范大学成立了以校长王嘉毅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于树青,教务处处长孙建安为副组长的评卷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评卷点办公室、学科评卷组、网络技术组、纪检组、保卫组和后勤保障组,使评卷工作做到分工协作,责任到人。学校抽调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共计917人,准备评卷机房16间,配备计算机设备1033台。同时,对评卷教师进行了严格选拔,抽调政治思想过硬、学术水平高、工作认真负责的教师参与评卷工作。在评卷中严格遵循“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给分有理,扣分有据,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保证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高考评卷任务。

  目前,西北师范大学评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整个评卷工作预计将于6月18日结束。

  西北师大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穆好强]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