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巡礼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2011-06-08 16:34来源:每日甘肃网-教育频道 

  2011年6月2日晚,由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党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学院教学楼前隆重举办。陈玲院长、孙有信书记、王吉祥副书记、贾清田副院长、左闯副院长、丁世俊副书记刘炳田副院长、院长助理范磊、党发育和各部门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和学生观看了演出。

  首先,由陈玲院长致开幕词,她回顾了我党走过的艰苦岁月和今天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展望中华民族辉煌灿烂的明天,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以歌颂党和歌颂新生活为主旋律,通过合唱、独唱、舞蹈、小品、诗歌朗诵、话剧等形式,为我们伟大党、伟大的祖国喝彩。一首激情澎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华夏儿女的无限激情和满腔热血;歌伴舞《十送红军》表达了激情满怀的革命志士担负起保卫祖国的重担,演绎出东方民族的信心和尊严;热情奔放的民族舞《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表达出了祖国儿女对过上自由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喜悦心情;小品《钟点工妈妈》让在座的师生们感悟颇深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新生活;一曲《爱我中华》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万众一心,为把我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而努力。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新颖,主题鲜明,师生们在台上的精彩演出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当先、开拓进取的时代风采。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之情。

 编辑:[雨锴]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