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5日,天水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再部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范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成员李静、海洋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传达了中央和甘肃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及科研处和研究生处党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正元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自启动以来,在省委第六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始终聚焦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化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并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一是以学铸魂、以学强基,理论武装有收获;二是检视对照、锤炼党性,思想政治深受洗礼;三是调研分析、叩问初心,担当精神得到提振;四是真抓真改、善做善成,为民服务纾解难题;五是教育引导、自警自省,干事创业环境持续向好;六是焕发活力、推动发展,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李正元指出,学校在主题教育实践过程中形成了深学细思要与深悟力行相结合;以上率下要与压实责任相结合;聚焦问题要与创新突破相结合;严管厚爱要与个人自觉相结合;整改落实要与制度建设相结合等五条重要经验。今后,学校党委将总结好、用好这些经验做法,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范鹏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水师范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真正做到了学习教育系统深入、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深入全面、整改落实扎实有效、组织领导有力有序等,取得了丰硕成果。

  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专职辅导员,党员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