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肃工职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01/17/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4日,校党委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副书记郭建忠等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家庭经济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校领导们走进家门,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家庭经济困难职工带去了学校党委及全校教职工的关怀与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亲切地询问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为同志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家庭经济困难职工对校领导的惦念和关切表示感谢。他们说,看到学校建设发展蒸蒸日上,特别是近两年来,学校在发展中所取得瞩目成绩,他们很欣慰,真心为学校感到高兴,也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