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3日,天水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范鹏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会议,在校常委出席会议,相关中层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范鹏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具体指导。李正元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从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检视梳理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根源、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等4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检视剖析发言。李正元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和其他常委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紧围绕主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增进团结、鼓劲加油、促进工作的效果。

  范鹏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评价。他指出,天水师范学院党委能够始终坚持“四个到位”,认识到位、检视到位、整改到位、组织到位,高标准履行责任,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始终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五个方面的总体目标落到了实处,理论学习抓得深,调查研究抓得准,检视问题抓得实,整改落实抓得紧;始终坚持“四个注重”,规定动作标准规范,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分层分类推进,广泛听取意见,重视减轻基层负担,解决了一批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始终坚持教学科研和主题教育一体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始终坚持高标准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能够持之以恒彻底整改。

  李正元对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全程指导以及范鹏的点评表示感谢。他指出,范鹏组长所作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希望和明确要求,体现了指导组对学校的重视和关心。他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一是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加强政治建设。三是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五是要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六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同时,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海华等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和个别访谈会。

  随后,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处科级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人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测评会。(黄亚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