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甘肃省教育厅调研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2019/09/20/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7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倩主任一行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调研。该校校长曹爱明,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曾出访的教师参加调研会。

  会上,学校校办公室负责人从组织保障及建章立制、教育合作与交流、当前工作开展难点和堵点、下阶段工作推进等四个方面就该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刘倩主任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要坚持党管外事原则,外事工作要归口管理,不断加强外事专办员的业务培训,加强风险防管控,规范因公出访人员的管理。同时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扩大教育开放,积极引进先进人才和资源,推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曹爱明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指出省教育厅此次调研,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坚持党管外事原则,严把国际合作与交流关口,不断加强外事专办员的业务培训,把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省教育厅给予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更多指导和支持。(李宗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