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陇桥学院9名学生在广东金融学院开启新的求学之旅

 2019/09/03/ 1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日,在学院经济贸易系刘海娟书记的带领下,学院9名学生顺利抵达广州,参加学院与广金融学院“2+1+1”联合培养项目学习。

  当天,在广东金融学院学院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学生报到、课程安排、住宿、校园卡办理等工作顺利完成。刘海娟书记还专门与9名学生所属的五个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辅导员进行了交流。9月2日,学生已正式上课。学院“2+1+1”联合培养项目于2013年起实施,先后与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学生大一、大二在本校学习通识课、学科基础课,成绩优秀者,大三学年可被选拔至合作院校学习专业主干课程,学习期一学年,大四学年返回本校参加集体实习、论文撰写与答辩。截至目前,已有180多名学生参与该项目,涉及学院经济学、法学、文学、艺术学、工学、管理学等各个学科。(王永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