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9/05/01/ 10: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9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该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杨卓玛讲话,校长陈正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士钰,副校长敏贤麟出席。

  会上分别对获得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 “三好学生”,校级“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及“单项奖”,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杨卓玛向全校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向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坚守心中的梦想,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养成善于学习,勤于阅读的习惯,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二是牢记使命,保持奋斗的激情,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胜利完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这一历史使命;三是刻苦学习,奋力创造精彩人生,珍惜青年时期读书学习的大好时光,以学习开始梦想,用本领成就事业。杨卓玛勉励全校青年学生要树立勇往直前的信心,告诉自己“我能行”;要树牢积极严谨的学风,提醒自己“我认真”;要培养严于律己的习惯,要求自己“我自觉”;要创造美好幸福的环境,塑造自己“我文明”。

  陈正武在会上指出,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要敢于拼搏、敢于创造、敢于奉献,把五四爱国精神的火炬与新时代奋进的旗帜高高举起,把自己火红的青春与伟大的时代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会上,优秀辅导员代表李海凤和优秀学生代表王雪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共800多人参加了会议。(文/吕自强  图/王延玉、马星、高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