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陇桥学院举行第七届金融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

 2019/04/25/ 1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3日下午,学院第七届金融文化节闭幕式举行。甘肃省保险学会秘书长张玉虎、郭立俊,阳光财险甘肃省分公司总经理郭朝晖,中国农业银行兰州金穗支行党委副书记胡洪,华龙证券永昌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助理焦贤俊,燕园智库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甘肃中心主任孔国海,学院院长路文江、副院长杨培权、党委副书记郇东、副院长高军,学院经济学教学总监樊元教授及师生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闭幕式由财政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张计强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郇东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七届金融文化节获奖学生的决定》文件。接着,由学院领导、嘉宾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颁奖仪式后,进行了陇桥学院与甘肃燕园智库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的校企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接着,中国农业银行兰州金穗支行党委副书记胡洪、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郭朝晖,代表活动协办方分别做了讲话。他们从银行、证券等金融行业实际情况出发,从不同角度谈到了企业文化,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加强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同时,感谢陇桥学院为企业进入高校共同举办活动提供的良好平台,后期将更加巩固校企合作成果,希望学院能将更多优秀的毕业生送入金融行业进行实习工作。   

  学院副院长高军代表学院作了讲话,向甘肃省保险学会、阳光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兰州金穗支行、华龙证券永昌路证券营业部,甘肃燕园智库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举办金融文化节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专业才能展示的平台,而且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意识,更有利于促进高校与金融行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同学们要注重综合素养的培育,要多读书,储备扎实的学识,在实践中成长。要有高度的反思精神与反思意识,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他宣布第七届金融文化节闭幕,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正式启动。(李佩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