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教育厅绩效评价小组进驻陇东学院开展省属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2019/04/12/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9日,受省教育厅委托,甘肃金益通绩效评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了5名专家,来陇东学院开展2018年度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陇东学院党委 委员、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万锋代表学校主持召开了评价进点会。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学位管理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国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价进点会。

  刘万锋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前来进行评价工作表示欢迎,并从陇东学院的历史沿革、学校规模、基本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评估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

  陇东学院计划财务处从专项资金的规划及目标、资金的使用管理、成效及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建议等方面系统汇报了2018年度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的执行情况。   

  进点会后,专家组在查阅有关资料的基础上,分组对陇东学院受到资助的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实地的勘察和核实,并就有关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调阅了有关财务凭证和招投标记录。召集了15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并填写调查问卷。

  专家组评议后,总体认为陇东学院对绩效评价工作高度重视,材料准备齐全,相关管理制度比较完善,设备招投标采购程序和会计核算规范,财务账目清晰,整体绩效明显,专项资金执行率高。同时,专家组就学校在资金分配调整、固定资产管理和使用方面也提出了改进意见。(文/张婧华  图/丁意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