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第四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举办

 2024/04/15/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苏家英

第四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今天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四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启幕。来自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省内21所本科院校的师生参赛。

  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推进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改革先行区建设,加快甘肃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提升高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高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4年3月21日至4月2日进行的网络评审,评审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第二阶段为4月13日至14日的现场评审。选手最终成绩将综合网络评审、现场评审成绩得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