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临夏州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2024/03/22/ 14:5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韩笑

我州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韩笑)3月19日,我州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临夏县漓水初级中学举行。

  该基地由该县人民检察院和县教育局共同建设,是全州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位于临夏县漓水初级中学,面积近250平方米,包含宪法宣传、法治文化、国家安全等11个板块及VR体验、防溺水互动、心理疏导和法律问答等6个互动体验区。该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扩大青少年法治教育覆盖范围,成为广大青少年近距离接触和感受法律文化的有效载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