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陇南考区笔试顺利举行

 2024/03/18/ 16:0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乐

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陇南考区笔试顺利举行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乐)3月16日至17日,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陇南考区笔试工作在武都举行,考试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永刚,副市长何红梅带领巡视组到各考点进行巡视。

  今年我市共设置441个岗位,招录488人,其中市直机关59人,县区直机关220人,乡镇机关209人。报名参加考试人数19212人,设置17个考点641个考场,是近年来参考人数最多的一年。

  此次考试由市委组织部牵头负责,市直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为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考试实行“裸考”,考试用品由市考录办统一配备。同时采取有力措施,严密防范、坚决打击各类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