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嘉峪关市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项目工作获省科协表彰

 2024/03/18/ 14:4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赵嘉琪 通讯员马晓云

我市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项目工作获省科协表彰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嘉琪 通讯员马晓云)近日,省科协对2023年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活动中组织得力、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嘉峪关市科协被评为“先进集体”;嘉峪关大友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孙月娟、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周振宏等6人被评为“甘肃省优秀科普志愿者”;嘉峪关市科协李金良同志被评为“甘肃省优秀科普工作者”。

  2023年,市科协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广泛搭建载体,积极发挥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的作用,切实推动科普资源共享,认真组织开展了“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科技三下乡”“机械科普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全年共开展各类科普活动50多场次,大篷车共行驶8100多公里,受益群众达10万人次,促进了全民科学素质的持续提高。

  今年,市科协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整合科普资源,创新社会化运行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认真实施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项目,发挥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的宣传展教功能,送科普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为促进我市全民科学素质水平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