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全国文明校园测评考核组就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工作进行测评考核

 2020/09/07/ 1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4日,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组成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测评考核专家组莅临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并对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测评考核。

  测评组依据《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围绕“六个好”创建标准,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思政工作、预备役连部及宿舍、双创空间、双创沙龙、汽车技术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实训中心、非遗学院、数字传媒系费斯托实训室和大师工作室、兰职讲堂等,并以学院的创建材料为依据,进行了量化测评打分,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考察过程中,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相关情况向测评组作了详细汇报。

  学院1998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2011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学院紧密围绕文明校园建设目标任务,党政齐抓共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巩固提高全国文明单位这一成果统揽全局,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社会效益,逐步形成了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文明校园创建扎实有序,民主管理科学规范,道德风尚良性发展,内外环境整洁优美的育人局面,文明校园创建有力地提升了学院整体形象,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长足发展。(霍晓静)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