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聚焦

数说闪光 | 跨越山海步履不停!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拥抱世界

 2023/05/13/ 22:01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许文秀 通讯员於建伟、陈冲)向往海洋,爱在深蓝;紧跟发展,立于潮头。党的二十大报告将职业教育列为与高等教育并重的教育体系,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作为湖北省唯一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用执着与追求谱写了一所高等院校精彩寻梦的风华乐章。

  5月12日上午,“高职榜样 共同闪光”第七届全国融媒高职行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全国4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实地探访该校特色学院、专业。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策划推出“数说闪光”系列报道,用数据展示院校高光亮点,描摹记录动人的闪光群像,续写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壮美篇章。

武船海报.png.pn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