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聚焦

甘肃农业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2023/03/27/ 15:0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耿睿

甘农大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投递简历3万余份 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6日,甘肃农业大学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6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00余个,职位数3万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农业、教育、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现场吸引了甘肃农业大学及省内外兄弟高校2万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现场及线上投递简历3万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双选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用人单位详细介绍公司情况,积极揽才。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往来于各单位展位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招聘程序及要求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投递简历,并在诚朴楼参加企业宣讲及面试,招聘取得显著成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动物科学畜牧兽医方向本科毕业生张春林与伊利公司达成聘用意向,并计划签约。张春林同学说,我在专业知识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并在大学四年担任班长职务,管理能力以及团队能力较强。今天深入了解伊利公司后,很庆幸公司所给的职位正是自己所期望的,员工福利也是所预期的,所以便在现场签约,很期待未来的职场生活。

  牧原集团招聘主管周甜甜经理表示,此次招聘会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近年来已经有100余名甘农大毕业生在公司任职,甘农大学子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表现突出,大部分已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学校还为用人单位提前设置展位,并配备志愿者配合企业做好宣讲场地指引、设备调试、现场协调等服务工作。“招聘会安排很用心,我们的展位提前已经布置好了,入场还有专人指引,很暖心。”甘肃农垦集团组织部袁健铭说。

  据悉,为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及早部署、积极行动,抢抓就业的黄金期和关键点,大力开展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校院两级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 睿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