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公布春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

 2023/03/17/ 15:17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我省公布春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公布了甘肃省2023年春季中小学教材教辅零售价格,公布价格与教材教辅上标示的零售价格一致。如有价格违法行为,可通过12315价格监管平台举报。

  此次公布的中小学教材教辅有518种,涵盖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道德与法治、音乐、美术等学科,教材教辅零售价格从1.5元/本至29.19元/本不等。

  点击查询 > > > 甘肃省2023年春季中小学教材教辅零售价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