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校区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开建

 2023/03/09/ 15:18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校区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开建

开工仪式。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供图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3月8日上午,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校区开工典礼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珍,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蔡晓红,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董事长陈玲等出席典礼,并为新校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张国珍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要求,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要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在对标一流、追赶进位的进程中办出特色、彰显优势。

  蔡晓红表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工程是兰州新区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全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博文科技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的建成必将促进我省民办高等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兰州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陈玲表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和全省教育系统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原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02年由兰州交通大学申办成立,2004年被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学校面向全国招生,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招计划。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