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权威发布

甘肃农业大学获评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2023/01/18/ 15:41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公布2022年高等农业院校系列优秀评选结果,甘肃农业大学获评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评选结果。

  近年来,甘肃农业大学在网络基础设施、智慧应用平台、网络安全体系、IT治理机制等方面建设成效明显。该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实施方案》的制定出台,进一步强化了智慧校园建设总体设计,随着“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任务的不断推进,通过信息化条件下的教学方式变革、信息资源融通共享、核心业务数字化转型、校园环境数字化改造,将着力打造“智慧甘农”,为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提供信息化环境,为管理服务提供信息化手段,为学校统筹推进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提供更强的支撑保障。

  本次先进集体评选主要以农业院校在促进现代化教育技术与信息化发展,在开展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及“三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影响为评价标准,共评选出先进集体12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