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7所民办教育机构年检不合格 不得进行招生及办学宣传

 2023/01/04/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兰州7所民办教育机构年检不合格

不得进行招生及办学宣传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兰州市教育局2022年12月30日公布了兰州市2021年度市管民办学校(教育机构)年检结果,因未参加年检而不合格的7所学校,不得进行招生及办学宣传。

  本次参加年检的市管民办学校(教育机构)共60所、民办教育机构42所。根据有关规定,年检优秀及合格的民办学校,准予下一年度继续办学;年检基本合格的,责令限期整改;年检不合格的,不得进行招生及办学宣传,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的取消办学资格,并收回办学许可证。

  2021年度市管民办学校(教育机构)年检结果“不合格(未年检)”的分别是:兰州菁华补习学校、兰州起芳电子音乐学校、兰州都乐外语学校、兰州启航考研辅导学校、兰州远达科技学校、兰州姚旭艺术学校、兰州未来天诺专修学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