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嘉峪关市中小学寒假1月6日开始

 2023/01/04/ 09:01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潘霞

中小学寒假1月6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霞)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各项工作安排,幼儿园、小学、初中、特教学校、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寒假自1月6日起,高中学校寒假自1月12日起。

  按照要求,各高中学校须加强高三年级教学管理,可适当调剂因疫情影响而耽误的教学时间,确保高考备考质量。小学一、二年级取消期末测试,可结合学生课堂、作业表现综合评价。其他学段考查科目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线上考核;考试科目原则上采取送卷到家、线上测试、居家自测、趣味闯关等方式,灵活对本学期线上教学效果进行必要总结。

  同时,要求各学校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科学指导学生假期生活、扎实推进控辍保学工作、加强教职工和值班管理,并提前谋划开学准备工作。其中,特别强调,各学校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严禁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严格校外访客进校登记审批,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