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12月9日-12日,甘肃省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时间确定

 2022/11/30/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12月9日-12日,我省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时间确定

  每日甘肃网11月29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记者11月28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甘肃省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9日-12日,考试将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举行。

  面试报名分网上注册报名、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确认三个环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ntce.neea.edu.cn按要求报名。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目前开考五个学段,即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中职(含文化课、专业课、实习指导课3类)。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不分科目。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分为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道德与法治、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全科。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类别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与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同。报考“心理健康教育”考生,笔试科目一、科目二合格即可进行面试报名。报考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根据考生的专业选报相应科目。

  2023年3月1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通过“成绩查询”栏目查询面试考试成绩。笔试、面试均合格的考生,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通过“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要条件,有效期为3年。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信息审核工作一律采用线上审核。

  时间安排

  网上注册时间:12月5日-12日17时

  网上报名时间:12月9日-12日17时

  网上审核时间:12月9日-13日17时

  网上缴费时间:12月9日-14日24时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月3日-7日

  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