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临夏州高中教师参加甘肃省2023年高考备考研讨会

 2022/11/30/ 11:0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我州高中教师参加全省2023年高考备考研讨会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为准确把握2023年高考命题方向与趋势,学习借鉴省内外高效备考策略与模式,进一步创新普通高中育人方式,切实提升全州高考备考的质量效率,11月27日,州教科所组织全州普通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9个学科的专任教师,通过陇政钉会议平台在线参加了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甘肃省2023年高考备考研讨会”。

  研讨会上,省教科院相关负责人从科学备考、绿色备考、精准备考、安全备考四个方面就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分学科开展专题研讨,来自省内外的各学科专家分别从学科核心素养、命题趋势、备考策略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州高中教师就如何准确把握高考动向和命题趋势、进一步优化高考备考策略,开展了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专业研讨,从而为我州全面做好2023年的高考备考工作理清了思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