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大学教育志愿者赴老挝任教

 2022/11/07/ 10: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兰州大学教育志愿者赴老挝任教

  每日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4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经教育部语合中心选拔和培训,由该校文学院19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已于日前分批抵达位于老挝首都万象的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任教。

  据介绍,首批志愿者抵达之时,正值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本部开学第一天,新任志愿者在孔子学院教师的带领下,迅速投入教学工作中,迎来了海外第一堂汉语课。

  之后,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情相牵·梦相连”孔子学院日主题文化活动暨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二周年、2022级中文师范专业开学典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