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2023年硕研招考网上报名确认10月30日开始

 2022/10/30/ 19:0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2023年硕研招考网上报名确认10月30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随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结束,网上确认进入倒计时。据兰州大学研招办10月28日消息,该校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2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已经上传材料但因材料不全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3日12时。

  根据安排,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包括兰州大学报考点在内的甘肃省所有报考点均实行网上确认,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所选报考点网上确认公告,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确认系统,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

  兰大研招办特别提醒未通过审核的考生,请根据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不符合该校报考点条件的考生,请尽快重新选择符合条件的报考点,以免耽误考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