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权威发布

西北师大9项目获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10/10/ 16:4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西北师大9项目获我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近日公布《关于表彰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 西北师大9项目获批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5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

  为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基础教育事业,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决定, 授予《新时代小学思政课“3S”教学模型的构建与实践》等35项成果为2021年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授予《“三疑三探一拓展”课堂教学模式的实践与研究》等122项成果为2021年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授予《新课标下高中课堂教学评价理念和策略的研究》等102项成果为2021年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本次获奖项目,充分体现了近年来该校广大教师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