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临夏市开展2022年特岗教师岗前培训

 2022/09/19/ 15:0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临夏市开展2022年特岗教师岗前培训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9月7日,临夏市教育局在临夏市第一中学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特岗教师岗前培训,此次集中培训为期5天,邀请10名州市“三名人才”、省州市骨干教师为新教师作了八个方面的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当天,临夏市三中教研室主任祁光晓作了题为《提高教学研究能力 促进自身专业发展》的专题讲座,就如何有效开展课题研究对特岗教师进行了培训;临夏市三中校长马学忠对新教师进行了《教育政策法规》的专题培训,内容涵盖党的教育方针的阐释、教师的权利和义务、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等多个方面的解读。

  参训新教师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接地气,实用性、针对性强,为大家迈好教师职业生涯第一步,扣好教书育人第一粒扣子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自身素养,锤炼专业技能,争取早日实现一年基本规范、两年站稳讲台、三年教有特色的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