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今年全国39所高校实行强基计划招生 甘肃发布报考指南解答相关政策

 2022/06/06/ 14:5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今年全国39所高校实行强基计划招生

我省发布报考指南解答相关政策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教育部决定,从2020年起,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也称“强基计划”。为做好我省高考考生报考强基计划的指导服务工作,省教育考试院3月28日晚发布报考指南,就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强基计划招生有关政策及规定进行解答。

  2022年实行强基计划试点招生的高校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兰州大学、国防科技大学39所高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