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市外国语学校4个多语种班今年招收200人 9日起在校园内设“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网上报名截至18日

 2022/05/07/ 09: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兰州市外国语学校4个多语种班今年招收200人

9日起在校园内设“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网上报名截至18日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兰州市外国语学校今年继续招收德语、法语、日语、俄语共4个多语种班,每班50人,共200人。学生可在5月3日-18日登录兰州外国语学校网上报名通道,如实填写并提交“2022年多语种班报名学生信息采集表”完成网上报名。该校将于5月9日-18日9:00-11:00、15:00-17:00在校园内设“咨询报名台”并安排专人现场答疑解惑。

  所有在网上报名的考生由家长携带学生证、户口本、学籍号和考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于5月16日-18日8:30-11:30、14:30-17:30到校进行确认,并现场领取“语言能力测试通知单”。

  5月21日进行的语言能力测试,是对学生语言理解力、语言表达力、英语书写、基础写作能力的检测,通过采用卷面(考查英语书写和基础写作能力)+人机对话(考查英语听力和口语交际能力)的方式侧重对学生英语学习进行语言能力测试。

  该校根据学生语言能力测试结果于5月23日电话通知预录取学生。已被预录取的学生须在5月31日至6月2日登录“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报名系统”进行确认,否则,无法被正式录取。已被该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对口划拨。若未被录取,将正常参加小升初对口划拨,不影响正常升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