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的期末奖品画风独特 别出心“菜”

 2022/01/26/ 16:0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陈梦圆

这个学校的期末奖品画风独特 别出心“菜”

各式蔬菜奖品

拿到奖品的学生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高三12班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菜”的期末颁奖典礼,奖品的画风很特别:“豆”志昂扬奖、“蕉”步紧随奖、星系“卷”王奖、学业有“橙”奖、“芹”奋有为奖……颁奖典礼上,同学们捧着豆角、香蕉、橙子、芹菜等各式蔬果奖品,送走一个硕果累累的旧学期,迎来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

  “我们特别喜欢老师的谐音梗,这些奖品太接地气了,也非常实用,有些同学得奖后就已经吃掉啦。”获得学业有“橙”奖的孙仙同学告诉记者,以前的奖品多以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为主,今年的奖品让同学们非常惊喜。

  同班的李欣诺也获得了节节高升奖。收到奖品甘蔗后,李欣诺的妈妈对此次别出心“菜”的期末奖品连连称赞:“班主任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学业上的帮助,还在生活和个人发展方面也给予特别的关怀和爱,她的用心良苦让我们家长非常感动。”

  高三12班班主任马玲凤表示,举办此次别样的颁奖典礼主要是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重振学习精气神。“这些奖品是老师和家长一起准备的,成本不高,但是能够充分表达我们的心意,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拿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拼搏精神,迎接充满挑战的高三最后一个学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