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公布

 2022/01/10/ 16: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公布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经专家组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文旅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成立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的通知》,遴选确定了5个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和5个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培育建设对象。

  基地建设周期为3年(2022年1月至2024年12月),培育周期为1年(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力争用3年时间,将其打造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试验田,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新高地。

  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1.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南梁干部学院、南梁革命纪念馆联合基地

  2.兰州城市学院、培黎职业学院、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山丹艾黎纪念馆联合基地

  3.武威职业学院、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联合基地

  4.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庄浪县梯田纪念馆联合基地

  5.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兰州战役纪念馆联合基地

  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培育建设对象

  1.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两当兵变纪念馆联合培育建设基地

  2.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培育建设基地

  3.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培育建设基地

  4.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培育建设基地

  5.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培育建设基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