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活动专区

甘肃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综合类视频双选会12月20日至30日举行

 2021/12/09/ 1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甘肃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 综合类视频双选会本月20日至30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为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促进岗位对接,帮助甘肃省毕业生顺利就业,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甘肃省委、兰州大学、智联招聘联合开展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甘肃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综合类视频空中双选会将于12月20日-30日,每天9时-17时举行,包括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在内的甘肃省内50所高校参加。

  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网络视频方式开展,用人单位即日起至12月29日可选择【企业端登录】→点击【报名参会】→填写企业名称、营业执照、招聘简章、职位信息完成报名。审核通过的企业,单位介绍及招聘岗位信息将即时对外发布。学生可在线填写简历投递,参会单位可随时查看学生投递的简历,但只在会议当天9时-17时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