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2021年冬季学考12月9日开考

 2021/11/23/ 17: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我省2021年冬季学考12月9日开考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11月2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冬季学考)将于12月9-10日举行。

  为保证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使每位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从11月25日起考生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监测情况。建议考生从11月25日起无特殊情况不要离甘。考生要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并将《健康承诺书》交回学校存档备查。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低风险地区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或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