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教材委员会成立

 2021/10/13/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甘肃省教材委员会成立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10月12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我省教材管理有关工作,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甘肃省教材委员会的通知》,决定成立甘肃省教材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教育厅,承担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省教育厅负责教材管理工作的处室承担办公室工作。

  委员会主要职责为指导和统筹全省大中小学教材工作,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教材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审议全省大中小学教材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研究解决教材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指导、组织、协调各地区各部门和普通高等学校有关教材工作,审查地方课程设置和地方课程方案(纲要)制定,审查意识形态属性较强的地方课程教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