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深创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 兰州大学首秀成绩喜人

 2021/09/14/ 09: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深创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 兰州大学首秀成绩喜人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区暨第三届深圳虚拟大学园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绩于近日公布,首次参赛的兰州大学创业项目成绩喜人。

  在历时3个多月的预选赛中,兰州大学有9支团队进入复赛,3支团队进入决赛,最终“逗豆车社区智能共享童车”项目获得优胜奖,直接晋级深圳市赛。药学院陈新平教授领衔的“缺血性脑卒中新型药物研制与产业化项目”获得入围奖,并获得投资人与媒体的广泛关注。

  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区于2019年正式设立,集结了深圳虚拟大学园各成员院校、港澳知名高校、深港澳政府机构、深港澳三地的科创平台及产业组织等多元科技创新力量。本次预选赛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探索“以赛促创,以赛引智”,吸引国际化创新创业人才落地深圳,促进创新要素跨境流动,共吸引了海内外近150名博士和教授报名参赛,其中来自港澳地区的创业项目达到74个,占报名总量的30%以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