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  高考

甘肃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分两段进行 设置三个批次

 2021/06/25/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我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

分两段进行 设置三个批次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6月24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分两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体育、艺术类本科第一批T段、U段、V段和体育、艺术类本科第二批W段院校及专业志愿填报,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第二阶段为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院校及专业的志愿填报,填报时间为8月5日20:00至8月7日14:00。

  招生批次及志愿设置

  1.艺术类专业批次设置

  我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设置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三个批次。

  艺术类本科一批分三个段次进行投档录取,段次分别为T、U、V。

  T段安排学校为:使用校考成绩的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管理的普通高校和使用校考成绩的教育部直属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以及使用统考成绩,但是不使用我省投档规则的上述高校;使用我省音乐学(器乐)统考成绩按照乐器种类招生且有明确的乐器种类招生计划数的二本及以上高校本科专业等。

  U段安排学校为:省属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及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并申请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外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V段安排学校为:除T段和U段普通高校外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及使用校考成绩的民办院校、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艺术类本科二批为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的省内外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在本科二批W段进行录取。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为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的省内外艺术高职(专科)批高校,在高职(专科)批X段进行录取。

  2.艺术类专业志愿设置

  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V段实行“1+1”顺序志愿,即设置两个院校志愿,一个第一志愿,一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及一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

  艺术类本科一批U段、本科二批W段、高职(专科)批X段实行平行志愿,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及一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

  3.体育类专业批次及志愿设置

  体育类本科一批为使用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内外普通公办本科高校,在U段进行录取;体育类本科二批高校为使用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内外普通民办高校及独立学院,在W段进行录取;体育类高职(专科)批高校为使用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内外体育类高职(专科)层次高校,在X段进行录取。

  体育类各批次均实行平行志愿,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及一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

  志愿填报

  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栏内填报,本科二批安排在本科二批栏内填报,高职(专科)批安排在高职 (专科)批栏内填报。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均实行征集志愿,征集1次,征集志愿设置与首次填报志愿相同。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5日20:00-7月16日8:00,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1日20:00-8月1日8:00,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0日20:00-8月11日8:00。体育类征集志愿范围为体育类本科一批线上(文化分数线和专业分数线)未被录取的考生,体育类本科二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体育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艺术类征集志愿范围为艺术类本科一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校考为报考院校专业课合格、文化课上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艺术类本科二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艺术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