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  高考

两所在甘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2021/06/18/ 10: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两所在甘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7日,又有两所在甘高校公布2021年招生计划,其中,兰州文理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757人;河西学院今年计划招生5000人。

  2021年,兰州文理学院将面向16省(区、市)计划招生2757人,包括:本科2557人,专科20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406人,包括本科2326人,专科80人。

  2021年,河西学院将在64个本科专业、10个医学专科专业计划招生5000人,招生范围包括甘肃、黑龙江、湖北、云南等20个省份。同时,该校将继续与复旦大学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工作,在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次招收16名学生,与本科二批次学生中选出的4名学生一起参加与复旦大学的联合培养。另悉,该校今年新增两个本科专业,分别是物联网工程和菌物科学与工程专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