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城市学院今年计划招生4000人

 2021/06/10/ 10:1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睿

兰州城市学院今年计划招生4000人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8日,记者从兰州城市学院获悉,2021年兰州城市学院面向甘肃、山西、河北等17个省(区)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4000人,其中在甘肃计划招生3465人。省内计划其中包括藏区专项190人,精准扶贫专项150人,革命老区专项40人,中职对口招生40人,小学教育专业“农村全科教师计划”37人,同时还招收54人少数民族预科生(预科不占本年度招生计划)。

  录取时,普通文理科专业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进档考生,不设置专业级差,专业志愿分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排序进行。若出现成绩并列的情况,则文史科考生按照语文、综合、数学,理工科考生按照数学、综合、语文单科成绩排序确定;中职对口升学考生按照专业技能、专业基础、公共基础单科成绩排序确定。浙江省考生,按照相应的投档规则录取,同分情况下学校认可浙江省对于同分考生的位次排序规则。当考生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投档成绩排序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对于按以上原则无法满足专业志愿且不服从专业志愿调剂的考生,则作退档处理。对于实行非平行志愿的省份或批次,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甘肃省考生学校承认并执行甘肃省教育行政部门、招生主管部门有关加分或降分投档的政策规定,外省考生学校承认并执行全国性加分政策。加分政策适用于投档及分专业录取。

  该校艺术、体育类各专业文理兼收,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求分别公布招生计划。按文理科分别公布招生计划的省份,学校在录取时将根据文理科生源情况,划定专业课、文化课录取控制线,在文理科之间调整计划录取。今年学校所有艺术、体育类专业均不设置校考,均采用各省级统考(联考)成绩录取。音乐表演专业(器乐演奏方向)仅招收钢琴、手风琴、二胡、琵琶、中阮、单簧管、萨克斯、小提琴、大提琴考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 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