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兰州中考体育缓考6月11日进行 《体育与健康》理论考试6月22日举行

 2021/06/09/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中考体育缓考6月11日进行

《体育与健康》理论考试6月22日举行

智能测试仰卧起坐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6月8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21年兰州市城市四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已于6月6日结束,临时有伤病在集中考试前无法恢复,或因其他生理原因未正常参加集中考试的考生,将于6月11日上午参加缓考。因病暂时丧失运动能力或符合残疾标准确实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学生,经兰州市教育局审核通过后,将于6月22日上午参加《体育与健康》理论考试,总分为50分。

  今年体育中考分必考和选考项目,总分值为50分,以考生各项目实际得分之和计入中考总成绩。其中必考项目为1000米(男生)、800米(女生)、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足球运球,选考项目为立定跳远、50米跑、抛实心球、跳绳(一分钟原地正摇双脚)、篮球运球、排球垫球,由考生自行选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