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活动专区

泉州师范学院助学捐赠活动在东乡县举行

 2021/05/08/ 1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同心同语 山海相连”

泉州师范学院助学捐赠活动在临夏东乡举行

  2021年4月28日,来自福建省泉州师范学院的“同心同语”实践团队一行六人赴东乡县考勒乡河西村,开展为期七天的“同心同语,山海相连”助学捐赠系列活动,将爱心助学礼包发放给河西村三个教学点的孩子们,以自己的专业技能服务乡村教育事业,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捐赠仪式现场,河西学校三年级学生马兰梅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对泉州师范学院全体捐赠者表示感谢,并朗读课文《燕子》。河西学校二年级学生马龙朗诵经典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泉州师范学院朗诵艺术团的同学们现场播放事先的录制的“云推普”专场诵读会。随后,团队成员以问答、分享等形式为孩子们讲述泉州的历史、海边的风情,给孩子们分发由泉州师范学院学子亲笔书写的专属明信片和他们捐赠的助学物资,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山海之间情深意切。

  泉州师范学院大学生推普扶贫实践团队从2020年8月开始就已经在河西村进行入户建档立卡、普通话针对性教学,展开多项活动,其中包括普通话教学音视频录制,教学实践策划,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帮助偏远乡村的孩子们走出大山,到外面看看,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