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第四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绩出炉

 2021/03/31/ 15: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何燕

第四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绩出炉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第四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绩于3月30日出炉。经大赛评委会公示后最终确定一等奖77项、二等奖109项、三等奖175项。获奖名单将在市科协官网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4月6日。

  在7个竞赛项目中,VEX工程挑战赛28项获奖,VEX-IQ工程挑战赛31项获奖,Make-X机器人挑战赛54项获奖,创新挑战赛34项获奖,WRO常规赛61项获奖,机器人综合技能48项获奖,创意机器人105项获奖。

  本次大赛规模刷新纪录,全市共有163所中小学校参与,相较往年增长了30%,本届的创意机器人比赛比往届更加丰富、完善,获奖项目获得了评委和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竞赛的部分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比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